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幸福唱响童年 歌声献给祖国”——北区幼儿园迎国庆主题活动
2020-10-05   作者:胡颖慧/摄影:张崛嵘   来源:北区幼儿园   点击次数:

一首红歌,一段历史,一首红歌,一面旗帜。红歌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红歌精神催人奋进,激励斗志。


     在这丹桂飘香的秋日里,我们即将迎来祖国妈妈71岁的生日。为了让幼儿更好的体会到节日的欢乐氛围,唤起红色记忆,弘扬民族精神,激发孩子们热爱祖国的情感,北区幼儿园9月30日上午举行了“幸福唱响童年 歌声献给祖国”迎国庆合唱活动。


     四位护旗手迎着朝阳,将鲜艳的国旗护送到了操场的中央。随着响亮的国歌响起,全体幼儿及教师向国旗行注目礼。

  

小萌娃,中国梦! 孩子们个个精神饱满,挥舞着五星红旗,跟随着音乐动情歌唱,用稚嫩的童音演绎着鼓舞人心的歌曲。《国旗国旗多美丽》、《我爱北京天安门》、《歌唱祖国》......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唱出对祖国满满的爱意和真诚的祝福!

 

    活动在教师们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嘹亮的声音在耳畔深情回响,爱国之情在孩子们心底炙热升腾。


童声嘹亮唱中国,不仅加深了对祖国的认识,更在幼小的心田播撒下了一颗颗爱国的种子,我们为祖国骄傲,我们为祖国自豪。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美丽富强、繁荣昌盛!

撰稿:胡颖慧

摄影:张崛嵘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