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物业中心党支部党员先锋队在行动
2020-04-13   作者:崔媛/摄影:宋玉荃   来源:物业服务中心   点击次数:

为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我校毕业年级分批错峰返校入学工作顺利进行,4月10日上午9:00,物业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们对逸夫楼的公共教室进行清洁消毒工作,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工作学习环境,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全体党员职工们积极参与教室大扫除活动,对教室开展地毯式清洁消毒,全面深度保洁,消除卫生死角,让病毒扼杀的萌芽中,齐心协力打赢战“疫”。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名党员就是一份守护,他们为校园安全防控构筑起严密的安全防线,充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让党徽在校园中闪闪发光!

抗疫当前,物业服务中心的全体党员职工们听从指挥,主动担当,认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校园“疫”尘不染,温暖如初,静待各方学子们归来。

撰稿:崔媛

摄影:宋玉荃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