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物业中心党支部站好“党员先锋岗” 坚守防疫第一线
2020-03-20   作者:崔媛   来源:物业服务中心   点击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的发展变化中,防疫工作到了最关键的时候,为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物业中心党支部在迎西校区重点楼宇设立了“防疫党员先锋岗”,组织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把站好“防疫党员先锋岗”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具体行动,构筑起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3月1日上午,由物业服务中心主任曾尚勇,物业中心党支部书记薛少清,住宅区物业管理办公室主任殷国庆等党员干部率先来到国交楼“党员先锋岗”前,戴起“红袖标”,轮流站岗值班,对进出楼宇的人员进行严格管控,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为维护校园平安贡献了力量。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党支部的带头下,物业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加入到国交楼 “防疫党员先锋岗”值班工作中。为全力做好“防疫党员先锋岗”值班工作,党支部书记薛少清同志制作出《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先锋岗值班表》,他们每天准时到岗,尽职尽责,一站就是大半天。

看到每天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在国交楼里的留学生们表达了一份敬意,他们说:“看到值班的人,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也有说:“向‘逆行者’致敬,向‘守护者’敬礼”。 物业服务中心一名党员干部感慨地说:“值班中,很多人朝我们竖起大拇指,向我们道声‘辛苦了’,这些话语让我倍感温暖和骄傲。”疫情无情,但国交楼值班人员与留学生相互支持、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体会着亲如一家的关怀与温暖。

众志成城战疫情,守护有责保平安。物业中心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冲锋在前、担当在前、实干在前,为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树立了榜样,坚守着学校楼宇的安全线,坚决打赢这场无硝烟的战争。

撰稿/摄影:崔媛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