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物业服务中心开展培训交流系列活动
2019-11-20   作者:李霄   来源:物业服务中心   点击次数:

为夯实物业基础工作,统一服务标准,全方位推进物业服务水平提升,物业服务中心开展了多措并举、以展促学、以评促优、形式多样、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物业工作培训交流系列活动。

10月25日上午,在明向校区行思楼C232教室举办了保洁工作培训活动。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安俊生,物业服务中心主任曾尚勇、副主任于爱菊,明向校区管理部管理人员及各物业公司主管、保洁员工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各物业公司以PPT讲解和保洁员工展示相结合的形式,对室内、室外保洁工作的流程、标准、技能操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为提升工作效率,物业公司根据工作实际自创、自制了多项工具,“发明”了多个妙招,在此次活动上进行了展示和分享。

11月4日上午,在明向校区图书馆二层大厅进行了保洁一线工作实操培训活动。各物业公司保洁员工代表就果皮箱擦拭、垃圾桶套袋、灭火器擦拭、绿皮垃圾桶擦拭、“双胞胎”垃圾桶清理擦拭、油推地面,高处除尘、卫生间擦拭、楼梯保洁等工作进行了实操演示,对各自的工作经验、技巧、自制保洁工具使用等进行了分享交流,充分展现了物业保洁工作的专业化、规范化、精细化与创新性。

11月12日上午,在明向校区计软北楼一层会议室开展了项目主管培训交流活动,各物业公司项目经理从项目主管的工作职能、工作职责、管理技能、创新管理、如何有效发挥岗位价值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明向校区管理部管理人员、物业公司代表针对此次培训活动各抒己见,分享、交流了此次培训的心得体会。

11月19日上午,在行思楼C228教室举行了楼管、客服、消控人员培训交流活动。各物业公司项目主管从职业素养、仪容仪表、岗位职责等方面入手,对楼管、客服、消控人员的工作内容、要求及标准,如记录填写、安全排查等工作进行了讲解。同时,详细介绍了会议服务工作的重点内容及细节要求,将“标尺”工作法与参训人员进行了分享。

于爱菊同志对系列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表示,随着社会的进步及师生需求的提高,物业工作的范畴也在不断拓宽,物业工作在做好“物”的工作的同时,也应以人为本,积极提升物业工作的专业化、人性化水平,将提升师生幸福感和获得感作为物业工作的目标。

曾尚勇同志对系列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细节决定质量,各物业公司要借此机会,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团结协作,加强专业素质和基本能力的提升,在抓好基础工作的同时,更要紧密结合“服务育人”理念开展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系列活动旨在促进物业职工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将优质、高效的工作方法推广、实践,进一步提升精细化服务品质,优化服务效能。此次活动设计科学合理,组织严密细致,培训过程严肃认真,各参训单位及个人积极热情,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物业服务中心始终坚定贯彻“需求无极限,服务无上限”的理念,全力提供师生满意、人人称赞的校园物业服务。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