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传统佳节惠师生,师生共度中秋节
2019-09-12   作者:郭燕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点击次数:

  明月寄相思,月饼传盛意,又是一年中秋团圆时,9月12日,饮食服务中心“传统佳节惠师生”系列活动之师生共度中秋节在迎西校区和明向校区教工餐厅、清泽二层“阳光助学免费餐”窗口举行。一个个由饮食服务中心员工亲手制作、印有校徽的月饼为我校广大教职工和身在异乡的同学们送去了来自后勤饮食人的深情厚谊。


  中午11点刚过,工作人员便忙碌起来。售饭台上摆放整齐的月饼很快吸引了前来就餐的老师和同学,排队领取月饼的师生络绎不绝。


  化工学院18级学生蒋逸豪拿到月饼后,直呼“好幸福啊!”他说,这是第一次在大学校园里过中秋节,远离家乡和家人,还能领到印有自己学校校徽的月饼,感觉挺幸福的。他也在第一时间将领到的校徽月饼照片发给了远在河南的父母。

3F0B9


   看到有教职工进入餐厅,工作人员热情地将月饼亲手递到他们手上,并微笑地向每位教职工送去中秋的祝福。她说,虽然自己还没来得及吃到月饼,但是看见老师们领到自己亲手制作的月饼的满脸笑容,心里特别高兴也特别自豪。

14071


  据悉,此次饮食服务中心发放的校徽月饼,均为饮食服务中心员工精心配料、亲手打制。“健康餐饮,温情佳节——饮食服务中心传统佳节惠师生之师生共度中秋节活动”是饮食服务中心“传统佳节惠师生”品牌的系列活动之一。

36D84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