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报 >> 正文
太原师范学院后勤党总支书记刘文军一行莅校调研交流
2023-03-03   作者:段晋星 摄影/梁琴琴 张晋圆 耿嘉铭   来源:后勤保障处   点击次数:


3月2日,太原师范学院后勤党总支书记刘文军、后勤保障部副部长赵辉、赵运涛一行莅临我校,就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进行调研交流。学校后勤系统党委书记贺光明、后勤保障处处长师红军、副处长贾新泽及后勤系统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双方在明向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三层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师红军主持会议。


座谈中,师红军对刘文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后勤工作基本情况、发展目标、后勤改革措施。他表示,学校后勤工作一直坚持以“一切为了学生”为宗旨,不断强化后勤政治担当,以后勤文化凝聚团队力量,用心用情用力用爱服务广大师生,全力构建后勤全方位育人体系,努力提高师生对后勤服务的获得感、幸福感与安全感,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刘文军简要介绍了太原师范学院的后勤发展现状,希望太原理工大学能够发挥山西高校后勤行业的标杆与示范作用,并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进一步了解我校后勤用工制度改革、餐饮服务管理、公寓文化建设、物业服务标准化、绿色校园创建以及校医院建设运行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贾新泽围绕学校后勤保障处的发展思路、“十个后勤”工作理念与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后勤工作的实践经验与改革成效。


会后,刘文军一行分别对后勤系统党建工作、行政办公、饮食服务、公寓服务、物业服务、动力保障、校医院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调研,并进行了广泛的交流研讨。

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合作共建,共同推进山西高校后勤事业发展。


撰稿:段晋星

摄影:梁琴琴、张晋圆、耿嘉铭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