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报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保障处新春贺词
2023-01-21   作者:后勤保障处   来源:后勤保障处   点击次数:

勇毅前行绘就强保障战疫情壮丽图景;

乘势而上谱写两步走双一流精彩华章。

满载着收获的壬寅虎年即将过去,充满着希望的癸卯年兔年如期而至。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太原理工大学后勤保障处向全校师生员工、学校各个部门、全体后勤职工与家属们,向长期关心、支持太原理工大学后勤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美好的祝福!

2022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

2022年,太原理工喜迎百廿校庆,正式宣告新时代新征程 “两步走”战略目标,凝聚起加快建设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一流大学的磅礴力量。

2022年,后勤保障处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决策部署,以匠心致初心,以实干求实效,后勤服务保障能力稳步提升。

这一年,后勤人稳扎稳打,勤实并肩,着力夯实后勤事业基础。

我们持续提升师生对校园美好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使基础建设再升级;我们内促工作、外树形象,稳中求进,成效显著;我们精准发力,守牢安全发展底线,使安全生产深入人心;我们规范管理,优化后勤管理内控机制,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保障后勤工作规范有序;我们持续以服务育人,全面推进品牌建设,进一步深化育人内涵,提升育人实效,积极推进新时代劳动教育;我们以“勤奋、务实、规范、科学、精细、创新”的工作作风,服务“双一流”建设,创平安和谐校园。

这一年,后勤人纲举目张,精进至善,以点之突破带动面之发展。

2022年后勤保障处坚持抓重点、抓关键,以点带面,统筹兼顾,一抓到底,踏石留印、抓铁有痕,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以重点带全局,实现各项工作统筹推进。我们高质量完成服务保障,以良好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喜迎学校120周年校庆;我们以匠心做后勤,在后勤全领域开展了“服务品质提升年”系列活动,使服务保障品质不断提升;我们坚持以人为本,抓紧抓实民生工程落地,下沉一线,“不动产清零行动”等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我们以规范求高效,项目库管理成效显著;我们协同优化,不断推进人、财、物管理创新发展;我们破解难题,完成了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我们始终重视节能管理,绿色校园建设持续推进。

这一年,后勤人惟实励新,踵事增华,不断催生事业发展新动能。

后勤保障处一年来始终以“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精神解放思想大胆干,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用改革的思维引领工作,用创新的办法推动工作,闯出后勤发展新天地。我们追求卓越,举办职业技能大赛,以劳育人;我们攻坚克难,社会化改革持续推进,打造太原理工餐饮服务特色名片;我们积极探索,“一站式”公寓建设初见成效;我们重视环境重构,智慧教室建设成果显著;我们以科技赋能,能源管理再添新平台。

这一年,后勤人斗志昂扬,同舟共济,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后勤保障处勇挑疫情防控办日常防控重担,坚持精准研判,闻令而动、科学应对,精准施策、严密部署,坚持重点人群严格管理,早排查、早发现、早管控,坚持稳慎把握校园封闭管理、坚决守好校门关口、科学组织核酸检测、强化师生健康管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规范消杀校园环境,为取得校园“零输入、零感染、零扩散”的重大战略成果做出了突出贡献,为学校疫情防控的良好态势贡献了后勤智慧和后勤力量。

回首去岁,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

迎接新年,我们还要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我们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明天的中国,奋斗创造奇迹”。我们要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践行“为国育人,为党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两步走”战略目标与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目标奋斗,这既是全体后勤人的共同梦想和美好追求,也是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职责和崇高使命!

祝愿伟大祖国国泰民安!

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祝愿全校师生兔年大吉、和顺致祥、幸福美满!

祝愿全体后勤职工和家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保障处

2023年1月21日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