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报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20年工作部署会议
2020-01-02   作者:赵鑫 摄影/何峰林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点击次数:

12月31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20年工作部署会议”在我校迎西校区博学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斗庆、后勤系统党委书记袁聆钊、后勤保障处处长张富强、副处长安俊生、张文基出席会议,饮食服务中心全体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合作班组代表、餐饮公司代表、保洁公司代表等共计30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郭建兰主持。

1CBA2

会上,后勤保障处副处长、饮食服务中心主任贺光明作了题为“坚守服务初心,践行保障使命,全力以赴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增添力量”的2019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9年饮食服务中心始终坚守服务初心、践行保障使命,以全面深化饮食服务体制改革为契机和突破口,稳步推进“123456”工程,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高质量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增添了新的力量。报告主要围绕“改革”“安全”“服务”“民生”这四个关键词,着力从“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抢占先机”、“勇于担当、强化举措确保安全”、“对标一流、提升服务奋勇争先”、“主动作为、扎实推进民生改善”四个方面全面汇报了2019年的饮食工作,并对2020年的工作做了设计和展望,将从“社会化、标准化、信息化、专业化、现代化”五个方面全面推进我校饮食工作和餐饮社会化改革。

1151F

大会宣读了2019年度饮食服务中心关于对饮管会优秀学生工作者、先进个人、标兵、改革先锋、优秀合作班组、最受欢迎餐饮公司和最佳保洁服务公司的决定。在热烈的掌声中,参会的各级领导为获奖人员及代表们颁发荣誉证书、锦旗和奖杯,对他们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标兵和改革先锋代表也在大会上进行发言,他们从自身的日常工作出发,对所在集体一年来的各项工作进行简要的总结,充分表达了今后立足本职、继续努力、积极参与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也深切表达出了中心全体员工的心声。这些荣誉的获得者,为全体饮食人树立了榜样,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和带头作用。最受欢迎餐饮公司经理在会上代表各引入承办餐饮企业对学校提供的合作平台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简要总结了入驻以来的各项工作,同时表示在2020年将严格执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加强落实中心各项规定,严把安全关,积极践行服务育人的使命和责任,不断提升管理和服务,继续为理工学子提供更为优质的餐饮服务。

1AB49

1203D

FF81

16A0A

吴斗庆发表讲话并指出:在2019年,通过餐饮服务供给侧改革,饮食工作呈现出新的业态,餐厅环境、饭菜花色品种、服务水平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基本上满足了广大师生对餐饮的多元化需求。这说明,改革的方向是正确的,改革就是我们发展的唯一出路,我们要顺应改革、响应改革、支持改革、投身改革。通过2019年的实践证明,餐饮社会化改革有利于助推和保障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提升全校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调动后勤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吴斗庆对2020年饮食工作提出要求:新的起点,饮食服务中心全体要有创新的理念和勇气,认准改革目标,要“咬定青山不放松”,勇于担当、锐意进取,誓将改革进行到底;要始终牢记高校餐饮的政治属性、教育属性、公益属性,在做好服务的同时,切实做好“三全育人”工作,增强学生遵纪守法、环保、安全等意识,各合作班组和引入餐饮企业在此过程中也充分发挥应有的作用,要下功夫、做工作、见成效;目前,我校饮食业态布局基本能满足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但发展不平衡的矛盾依然存在。与全国一流高校餐饮相比,差距依然存在。我们要认识差距,正视不足,要坚定“争第一、创一流”的信心和决心,争做“全国一流,国际风范”。最后,吴斗庆殷切希望新的一年饮食服务中心的工作能日新月异、锐意进取、蒸蒸日上,希望后勤各项工作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取得更新、更大、更好的成绩。

12801

饮食服务中心与会员工纷纷表示: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饮食职工的自豪感与饮食各部门的集体荣誉感、组织凝聚力。2020年,饮食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将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改革初心、发扬改革精神、找准改革方向、探索改革路径,始终保持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勇气,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激活力、抓落实,推进我校餐饮改革全面发展,再创佳绩,再攀新高!

1CA33



撰稿:赵鑫  摄影:何峰林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