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行银行代扣水、电、暖、物业等费用授权签约事宜的通知
2021-05-06   作者:后勤保障处   来源:后勤保障处   点击次数:

全体教职工住户:

根据相关规定,从2021年4月起,中国建设银行太原迎泽西大街支行暂停了原有的对我校各住宅区职工住户水、电、暖、物业等费用进行银行代扣的业务。我校根据相关工作要求,经积极与建设银行协调,将在职工完善银行代扣授权签约流程后,恢复相关费用的银行代扣业务,具体恢复时间将另行通知。

请所有由学校代扣上述费用的职工,通过手机微信扫码关注“建行太原迎泽西大街支行”微信公众号,按照“建行到家操作流程”操作,进行银行代扣授权签约。操作流程详见附件与下图。

在银行代扣暂停期间,学校将在后勤保障处网站上(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 (http://houqin.tyut.edu.cn/))按月对原代扣住户的水、电、暖、物业等用量和费用进行公示,方便住户对用量、费用进行了解与核对。

望周知!


后勤保障处

2021年5月6日

19A00

490C4

38446

56325

77136

1A2C8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