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区幼儿园“亲子体能训练营”活动报道
2016-10-01   作者:中区幼儿园   来源:中区幼儿园   点击次数:

      加强幼儿体能训练,强健幼儿体魄,使幼儿能健康茁壮成长,全面发展”,这是中区幼儿园一贯坚持的教育理念。为了使这一发展目标能很好的落到实处,中区幼儿园于9月28日、29日、30日为小中大班幼儿举办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家庭体能训练营”活动。


      本次活动在教师欢快的热舞中拉开了帷幕。300多组家庭报名参加。在亲子操表演中,《彩虹的约定》、《向快乐出发》、《足球宝贝》、《亲亲宝贝》等节目健康欢快,亲情感人至深。在亲子游戏项目中,《齐心协力》、《小小建筑师》、《团结合作》、《小青蛙找虫子》等活动充分体现了孩子的智慧与体能相结合,体现自信、坚强、合作、耐心、耐力的品质。活动中每个家庭发挥创造力和想象力,各显其能。活动现场的欢声笑语和加油助威的呐喊声此起彼伏,充分体现了本次“家庭体能训练营”活动的目的。


      通过活动,倡导全民健身运动理念,挖掘幼儿体智能力发展,体现体育精神。让幼儿通过运动获得良好的运动心理、运动兴趣、运动习惯、运动认知和综合运动素质,增进亲子情感交流,共同体验健康的情趣,享受亲子间活动的乐趣。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