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系统党委网站!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党委首页 >> 后勤党委 >> 后勤工会 >> 正文
后勤工会

精彩“篮”不住!后勤篮球队勇夺我校 2021年教职工篮球比赛季军

时间:2021-06-25  作者:后勤工会   浏览: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更好地弘扬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进一步推动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协作精神,构建和谐校园,激励广大干部员工开拓奋进、攻坚克难、立足岗位作贡献,助推我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我校2021年教职工篮球比赛于5月20日拉开帷幕。后勤系统党委、后勤保障处、后勤工会积极响应号召,专门成立工作组,选拔优秀运动员组成篮球队征战赛场。

后勤篮球队一路披荆斩棘、不断拼搏向上,十六强、八强、四强,前进的脚步永不停歇。6月21日下午16:00,迎西校区体育馆,后勤队正面迎战机关队,季军争夺战即将打响。面对强大的对手,队员们相互加油,相互打气。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双方队员你来我往,激烈交锋,整场比赛高潮不断,跌宕起伏。后勤队员们个个踌躇满志、奋力拼搏,传球配合默契、运球得心应手、投篮精妙准确,犀利的突破、完美的防守交替上演,在奔跑中演绎合作与竞争。大家全身心投入比赛,充分展现了强烈的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激情燃烧的氛围也点燃了在场每一名观众的热情,场上对局如火如荼,场下呐喊、助威声如同潮水。在欢呼呐喊声中,后勤队不负众望,赢得了本次比赛的季军。

这次篮球比赛,是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讴歌新时代,展示新风采的一次盛会,既展现了后勤职工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也在工作之余为大家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丰富了文体生活,提高了后勤职工团队协作能力、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同时为各单位之间提供了一次相互了解、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机会。让我们以这次篮球赛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牢固树立终身锻炼的健康理念,用良好的心态,强健的体魄,拼搏的精神,为后勤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祝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永远蓬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