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系统党委网站!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党委首页 >> 后勤党委 >> 后勤工会 >> 正文
后勤工会

后勤系统代表队在2021年田径运动会上再次续写华章

时间:2021-05-30  作者:后勤党委   浏览:

5月28日—29日,太原理工大学2021年田径运动会在明向校区东体育场隆重举行。后勤系统工会选派37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全体教练员、运动员的团结拼搏,后勤系统工会以优异的比赛成绩,继续蝉联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子团体部分第一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展现了后勤职工的风采,续写了后勤系统代表队的辉煌。

运动场上,后勤运动健儿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彰显着健康向上、永不放弃的风采。充分展现出后勤职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团结一致、勇创一流的精神。

为开展好本次运动会,后勤系统党委、后勤系统工会、后勤保障处、校医院、子弟小学的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倾注了极大的心血,召开专题工会会议安排部署。以工会小组为单位,贯彻“早安排、早布置、早落实”的精神,专人负责,各司其职。所有工作人员与运动员不辞劳苦,从开始筹备选拔运动员到每日业余坚持训练,各项准备工作做到有计划有组织,做实准备,打好基础。

后勤服务为师生。后勤各部门以贯彻“三全育人”理念为己任,组织职工与志愿者服务人员,为广大参赛运动员与师生提供各项温馨服务。校医院设置医疗点,及时救治受伤或身体不适的运动员;物业服务中心“暖心驿站”携手绿叶志愿服务队,在田径场周边设置三个服务点,服务师生与运动员16000余人次,提供绿豆汤、饮水12000余杯,伤口应急处置70余次,发放解暑药品100余支;饮食中心党支部“为师生办实事”服务站供应绿豆汤、酸梅汤、菊花茶、橙汁等饮料,细致入微的服务,消暑解渴的饮品,成为运动健儿的“加油站”。初夏五月,烈日炎炎,后勤职工与志愿者们身体疲惫却都依旧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用默默的行动和奉献的精神,给紧张的比赛注入了暖流,给激烈的竞争增添了浓厚的人文关怀,为校园的精神文化生活点亮了一盏播撒着温暖和爱的明灯。

运动会期间,饮食服务中心在提供坚实有力的餐饮保障及温馨舒适的就餐环境的同时,餐厅还设置了运动员就餐窗口,提供营养丰富的运动会套餐,为运动健儿提供满满能量;公寓服务中心用心为130余名运动员与仪仗队员提供暖心住宿服务,确保运动会的顺利举行;物业职工清晨5时提前到岗全力做好校园的清洁保洁、垃圾清运工作,并加班加点、定岗定员,不间断巡查细化,为广大师生、运动员提供干净、整洁的竞赛环境;动力保障中心全面做好运动会的各项能源保障工作,并配合搭建了裁判员防晒棚与摄像机位高台;运输服务中心克服车辆紧张的巨大困难,周密部署、精准调度,加班加点完成了接送师生5000余人的工作任务。

后勤职工将继续坚持“崇尚体育、强健体魄”的优良传统,后勤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实践动力,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三全育人”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用暖心服务滋润师生,以平凡坚守和温馨服务助力青春校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