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系统党委网站!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党委首页 >> 后勤党委 >> 后勤工会 >> 正文
后勤工会

社会共同努力,消除结核危害

时间:2017-03-26  作者:后勤党委   浏览:


为了提高广大师生对结核病防治的认识,构造和谐校园,我院在3月24日——第22个“世界结核病宣传日”到来之际,组织校医院防保科医务人员和部分党员前往太原理工大学明向校区,积极开展结核病防治咨询活动,宣传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结核病防治政策,提高公众的结核病知晓率,减少结核病的传播、控制疫情,加大宣传动员力度,使全校园共同关注、参与结核病防治。
校医院工作人员选择人口比较集中的地点开展宣传活动,悬挂条幅,设立咨询台,通过趣味广播、发放资料、答题奖励等形式向学生宣传结核病流行的严峻形势、危害、防治知识等,同时现场的医务人员还认真详细地解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活动现场热火朝天、气氛活跃、内容丰富。
通过宣传活动,校医院工作人员认识到健康宣教要贯穿结核病防治的全过程,是一项循序渐进的工作,并会认真总结这次宣传活动的经验,进一步加强日常结防工作中的宣传和健康教育活动,把国家防控结核病的政策宣传好、落实好,让更多的学生了解防病知识,扎实完成结核病防治各项任务指标,力争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