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系统党委网站!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党委首页 >> 后勤党委 >> 党委要闻 >> 正文
党委要闻

后勤系统党委通报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

时间:2023-02-27  作者:后勤系统党委   浏览:

2月27日下午,后勤系统党委在明向校区信技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通报会议。后勤系统党委书记贺光明、后勤保障处处长师红军、校医院院长李育荣、各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各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列席了会议。

后勤系统党委书记贺光明分别就会前准备情况、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督导点评意见、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整改任务和措施以及整改要求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通报。

会议指出,为确保高质量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后勤系统党委扎实做好会前准备工作,制定实施方案,组织集中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20余次,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提供了有力保障。民主生活会上,党委班子对照六个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班子成员和处级领导干部逐一作出深刻检视剖析,并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收集到对党委班子意见9条,相互批评意见36条。针对民主生活会上的问题,后勤系统党委班子制定了整改方案,提出了六个方面18项整改任务,明确了整改思路和改进措施。

会议强调,班子成员要主动认领班子问题,切实履行职责,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纠偏,认真组织落实各项整改工作;要突出重点立即整改,把师生职工最为关注、当前能够办好的问题作为整改工作的重点,立行立改;要主动接受监督,注意听取吸纳师生职工意见,不断完善整改措施,促进整改落实工作不断取得实效;要及时总结经验,建立长效机制,把好的做法、好的经验用制度的形式固化下来,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推进后勤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