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系统党委网站!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党委首页 >> 后勤党委 >> 党委要闻 >> 正文
党委要闻

七一党日情 温暖送祝福

——后勤系统党委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基层党员干部

时间:2022-06-27  作者:后勤党委   浏览:

“七一”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递上级党组织的爱心关怀,6月24日,由后勤系统党委书记贺光明、后勤保障处处长师红军、后勤系统党委副书记王梅秀、党委委员袁聆钊、后勤保障处副处长贾新泽带队的慰问组深入基层单位走访慰问工作在后勤一线的生活困难党员和基层党员干部,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处,慰问组一行人都会详细询问党员们的工作、生活和身体情况,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积极帮助党员们解决实际难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转达上级党组织对生活困难党员和基层党员干部的关心问候,将党组织的关怀关爱落到实处,切实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有效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被慰问的困难党员和基层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七一”前夕收到来自党组织的关爱,感到非常温暖。在未来的工作中,一定不辜负党组织的关心厚爱,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党的誓言,努力工作,为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施展新作为、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