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系统党委网站!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党委首页 >> 后勤党委 >> 党委要闻 >> 正文
党委要闻

后勤系统党委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会议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2-07-02  作者:后勤党委   浏览:

2022年6月30日下午,后勤系统党委在明向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会议暨“七一”表彰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喜莹,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郝小星,校纪委副书记齐国树出席大会并进行指导。后勤系统党委书记贺光明、后勤保障处处长师红军、后勤系统党委委员袁聆钊、后勤系统党委副书记王梅秀、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安俊生、贾新泽、校医院副院长魏雪鸿与后勤系统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师红军主持会议。

王梅秀代表党委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山西省委书记林武在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郑强在创建清廉学校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贺光明以《坚持党建引领 发扬后勤精神 全方位推动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做党建工作报告,对后勤系统过去一年多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22年党建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在报告中指出,过去一年后勤系统以党建引领,培根铸魂、固本强基、守正创新、正风肃纪,党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后勤服务保障能力不断增强。当前,学校正处于加速推进“双一流”建设,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后勤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安排部署,立足实际、创新思路、大胆工作、谋求实效,坚持围绕一条主线,发挥两个作用,做好十项工作,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推动后勤系统党建工作取得更大进步,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接续创造后勤事业新辉煌!

袁聆钊宣读后勤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决定。

在主席台就座的各位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公寓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景晓芳作“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经验分享。

动力中心党支部秦凯胜代表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发言。

任喜莹发表总结讲话,他代表校党委向后勤各基层党组织与全体党员同志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获得“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殊荣的基层党组织和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与崇高的敬意!他表示,过去一年后勤系统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成效明显,干部队伍建设坚强有力,干事创业氛围愈加浓厚,保障管理能力与日俱增,形成了党政合力、共谋发展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他强调,鞍马犹未歇、战鼓又催征,在我校加速推进“双一流”建设提档升级的关键时期,后勤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四个方面全面强化党建工作:一是要提升“政治三力”,锲而不舍强化党的全面领导水平;二要探索“党建+”新模式,凝心聚力提高三全育人成效;三要夯实“两个责任”,全面建设清廉后勤;四要狠抓“五个关键”,推进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用接续奋斗推动后勤系统各项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再上新台阶!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撰稿:韩丽丽
摄影:何峰林 张崛嵘
编辑:梁琴琴
初审:王学斌
复审:贾新泽
终审:贺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