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北区幼儿园党支部开展“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2020-11-03   作者:张崛嵘/摄影:张崛嵘   来源:北区幼儿园   点击次数: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学习和弘扬中国人民志愿军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北区幼儿园党支部于10月29日上午来到太原市文瀛公园,组织开展“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北区幼儿园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16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认真聆听抗美援朝的传奇故事;入党积极分子尚华同志深情讲话;青年党员们满怀激情朗诵《缅怀革命先烈 争做向上青年》。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和新时代幼教工作者的点滴感悟,深深地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激发了所有人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随后,大家来到山西人民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为烈士们敬献鲜花,深深鞠躬,缅怀革命先烈;参观了孙中山演讲旧址,了解了孙中山先生的生平。接着全体党员又前往彭真生平暨中共太原支部旧址纪念馆参观,在这里,大家详细的参观了实物陈列、图片展、珍贵的文史资料,共同缅怀了革命前辈的光辉业绩,了解了山西老一辈共产党员彭真、高君宇、贺昌等同志伟大的革命史实,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恰逢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后续北区幼儿园党支部将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基础上,进一步引导北幼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发扬革命传统,铭记伟大胜利,勇于开顶风船、凝聚新时代的力量,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张崛嵘

摄影:张崛嵘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