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公寓服务中心举行保洁岗技能培训
2019-10-29   作者:公寓服务中心   来源:公寓服务中心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公寓保洁员的工作素质与业务能力,不断夯实工作基础,提升服务质量,10月20日下午,公寓服务中心与虹吉物业公司、国信物业公司分别于迎西校区8号楼会议室、明向校区20号楼会议室联合举行保洁岗技能培训。公寓服务中心副主任于利、许国盛、刘玉花,物业公司负责人、区办公室人员、楼长代表、保洁员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区办公室成员、楼长、原保洁员底薪传火,从三种不同的身份,以“双7T”实务现场管理办法为导向,将PPT和现场实物培训相结合,分别从安全知识、岗位职责、工作流程及工作技巧等四个方面对保洁岗位多角度、全方位进行细致讲解,明确每个区域、每个时间段的工作内容和要求,图片优劣对比,直观明了,提标准,立要求、树标杆;三位公寓楼长从“公寓就是我的家”出发,积极倡导“家”文化,希望双方密切配合,形成一家亲的工作氛围;原保洁员传授工作方法,交流工作心得,提出做学生身边的“守护者”这一理念,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强化服务意识;物业公司培训员进行现场实操演示,以促使员工尽快适应新工作,力求为学生提供一个安全、整洁、舒心的住宿环境。

各区负责人从楼宇卫生现状、目前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交流,与大家探讨解决思路并要求员工要树立主人翁意识,鼓励大家不断吸取更多工作经验,加快知识更新,提高业务水平和服务意识,努力为同学们创造更加干净整洁、安全温馨的学习与生活环境。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公寓社会化改革已跨出坚实的一步,直面新业态,探索新思路、创新新举措,公寓服务中心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随后勤改革步伐,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优美的环境,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后勤保障支撑。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