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报 >> 正文
文明搬迁 同心协力 公寓服务中心圆满完成2021年校区内搬迁工作
2021-07-12   作者:李红霞 鲁晋 摄影/张凤娇 张晋圆   来源:公寓服务中心   点击次数:

7月10日,经过紧张有序地前期准备,在学校各部门、搬迁学院及后勤保障处公寓服务中心的通力合作、密切配合下,我校2021年学生明向校区调整搬迁工作圆满完成,为下一步校区间搬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次搬迁工作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目标,服务于学校人才培养战略布局长远规划,共涉及本科生2941人,研究生158人。

周密布局,全面安排。学校高度重视学生搬迁工作,校领导刘润祥、冯国瑞,后勤保障处处长张富强多次组织召开搬迁工作会,统筹考虑,精心规划,认真研究部署、落实和开展搬迁的各项事宜,保障本次搬迁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地进行。作为本次搬迁的主要承办部门,后勤保障处公寓服务中心认真落实学校政策,积极与学校各部门沟通协调,成立搬迁工作小组,研究制定详细地搬迁方案,讨论应对各项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建立搬迁工作群,发布《搬迁工作通知》和《文明搬迁倡议书》,积极配合学院做好学生工作,多措并举,多项并行,确保搬迁工作的顺利进行。

群策群力,全力“备战”。本次搬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学校始终以学生为中心,重视学生需求,关心学生体验。为了能让搬迁学生住的温馨舒适,公寓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夙兴夜寐,不畏酷暑,坚守岗位,为搬迁工作付出了辛勤的劳动。他们挥汗如雨,奋战服务一线,全面清扫、及时维修,为学生发放编织袋和纸箱,耐心提醒学生搬迁相关事宜、注意事项,叮嘱学生行李上贴好标签,全力以赴让宿舍焕然一新,以高昂的斗志,用“爱生如子”的真情为搬迁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有条不紊,文明搬迁。7月10日凌晨6点30分,15辆搬迁车辆依次就位,同学们踏着清晨第一缕微风,拉开搬迁工作帷幕。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公寓服务中心主任张文基,公寓服务中心副主任、明向校区公寓负责人于利,现场指导搬迁工作,协调解决搬迁过程中的实际困难。搬迁过程中,公寓全体职工阳光服务,用烈火般的热情和干劲把控搬迁节奏,指挥、调度、协调车辆、帮助学生行李搬运、按要求为学生办理退宿、入住。理工学子充分发挥互帮互助、团结协作的精神,烈日炎炎下,同学们有序搬迁,志愿者们主动组成传送带模式运送行李,整个搬迁过程秩序井然,充分彰显了理工学子“文明搬迁,理工有我”的优秀品质。

永葆初心,扬帆远航。同心山成玉,协力土变金。整个搬迁过程组织有力、安全有序、学生配合、环节顺畅、有条不紊,充分体现了全校师生万众一心的工作氛围,彰显了理工人不怕苦、不怕累、不畏难、敢担当的精神,也体现了公寓人甘于奉献、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不仅为下一步校区间搬迁工作奠定了基础,更为学校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增添了磅礴动力。

撰稿:李红霞、鲁晋

摄影:张凤娇、张晋圆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