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报 >> 正文
后勤工作“先进班组”“服务标兵”风采录
2021-05-06   作者:文字/王学斌 影像/许璐   来源:后勤系统党委   点击次数:

2020年以来,我校后勤部门在全面深化改革、保障“双一流”建设、抗击新冠疫情过程中,取得了一系列突破性进展,涌现出了一批精英骨干与杰出团队,他们是后勤职工的优秀典范,更是后勤改革的中坚力量。

我校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旨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不断凝聚起建功“十四五”的磅礴力量。

全体后勤人将以被表彰的先进为榜样,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校党政的坚强领导下,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奋斗者初心使命,办实事开新局,坚持一切围绕“双一流”,主动服务“双一流”,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以奋进的姿态开局“十四五”,蹚出一条太原理工特色的后勤改革新路子,以一流的后勤保障服务为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一流大学的建设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后勤工作先进班组:

1CEC6

1E603

EBA21

CCFEB

1F711

1E8B6

F4E8F

FB8FF


后勤工作服务标兵:

CBBC3


9ECAF

FD5B1


文字:王学斌

影像:许璐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