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幼儿园2022年秋季招生的通知
2022-06-01   作者:后勤保障处   来源:后勤保障处   点击次数:

幼儿园2022年秋季新生报名工作即将开始,请各位适龄幼儿的家长扫描下图中的二维码,阅读《后勤保障处幼儿园2022年秋季招生简章》,下载《新生入园申请表》,并按要求点击相关链接,进行线上预报名。

一、招生对象及范围

(一)招生范围:太原理工大学在编职工二代与三代子女、非编职工(有太原理工大学工作证)二代子女、在读博士和博士后子女。

(二)招生对象:2018年9月1日至2019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身心健康的适龄儿童。

二、招生时间安排

(一)公布《招生简章》:2022年6月1日~6月7日

(二)网上报名登记及材料初审:2022年6月8日~6月11日

请在《招生简章》(或通知附件)中下载《新生入园申请表》,填写盖章后,与其它资料一同拍照,通过《招生简章》最下方的预登记链接进行上传,完成预登记。

(三)公示招生结果:2022年6月18日~6月19日

(四)家长办理入园手续:2022年6月20日~6月30日

三、报名资料及要求

(一)《新生入园申请表》需要所在单位审核盖章说明:

第三代由祖父母所在单位审核盖章,退休人员由离退休处审核盖章;在读博士由就读学院审核盖章;双职工需双方单位审核盖章。

(二)预报名需准备以下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原件拍照上传,复印件在办理入园手续时交由幼儿园留存):

1. 幼儿出生证

2. 父母身份证(正反面)

3. 户口本(户主页和幼儿页)

4. 幼儿预防接种证(接种完整)

5. 父母工作证或退休证或博士在读证明

四、注意事项

(一)2022年秋季仅中区幼儿园招生(北区幼儿园秋季不招生),秋季入园开学时间预计在9月中旬到国庆节前;

(二)为保障教学资源的有效使用,请各位家长在规定时间(6月8日上午8:00至6月11日下午18:00点)内完成报名工作,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将视为自动放弃。

(三)请学校各部门、各学院做好符合招生条件的出差、出国人员以及引进人才子女的报名通知工作。

五、招生咨询电话

联系电话:0351-6010698;

周一至周六8:00至19:00;

周日8:30-18:30。



                                  后勤保障处

                                2022年6月1日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