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迎西、虎峪、长风、柏林校区供电设施预防性试验停电的通知
2021-11-26   作者:动力保障中心   来源:动力保障中心   点击次数:

迎西、虎峪、长风、柏林校区各单位及家属楼住户:

为了保障我校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排除安全隐患,根据学校对各校区开闭所及各配电室做预防性试验的工作安排,定于2021年11月27日开始,对迎西、虎峪、长风、柏林校区开闭所及配电室的高压供电设备和变压器做预防性试验,届时迎西、虎峪、长风、柏林校区各单位及家属楼住户将临时停电。

停电范围及停电时间安排:

虎峪、柏林校区:2021年11月28日00:00---6:00

长风小区、迎西校区西院、北院、老干部院:2021年12月01日00:00---6:00

迎西校区公建部分、家属区东院1-13号楼:2021年12月05日00:00---6:00

为尽可能减少停电的影响,停电时间均为凌晨零点至六点期间。请以上各校区的单位及家属楼住户做好停电工作和生活的安排,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与配合。



后勤保障处

2021年11月26日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