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附属小学2021年新生招录通知
2021-07-12   作者:附属小学   来源:附属小学   点击次数:

根据太原市教育局工作安排,我校附属小学2021年一年级新生招录工作将于近期进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及条件

凡是太原理工大学在编正式教职工、离退休教职工的子弟、第三代,身体健康,无生理缺陷,无传染疾病,2015年8月31日以前出生(年满六周岁)的儿童均可报名。

二、太原市小学入学登记时间及方式( 所有入学新生务必按时填报)

登记时间:2021年7月17日8:00--7月21日18:00。

登记方式: 2021年全市小学入学全部实行网上登记。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通过手机或电脑端进行实名注册小学入学登记账号后,即可进行入学登记。

(一)手机端

APP登录入口:在“我的太原”APP中点击“小学入学”,进入“太原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系统”。

公众号登录入口:关注“太原教育”微信公众号,点击“微服务--小学入学”,进入“太原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系统”。

(二)电脑端

太原市教育局网站:

登录http://jyj.taiyuan.gov.cn,点击进入“太原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系统”后,点击“小学入学”。

三、有关情况说明

(一)太原理工大学附属小学新生信息填报:

疫情当下,正值大学假期,本着减少接触,方便统计,真正实现零跑腿的原则,请您配合填报2021年秋季就读太原理工大学附属小学的子弟和三代信息。填报时间截止7月16日18时。

填报网址:https://www.wjx.cn/vj/mBrDbFJ.aspx

二维码:

37B6


(二)三代新生材料审核时间:2021年7月22日上午8:00~10:00

疫情期间,为避免聚集,请一名家长前来报名,无需带孩子。先测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办理信息审核手续,过时不候。

附三代审验资料要求:

三代提交原件:

1、居民户口簿;

2、房屋产权证(或购房相关证明);

3、出生证;

4、预防接种证;

5、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工作证(或离退休证);

6、祖父母(或外祖父母)户口簿;

7、父母独生子女证;

8、父母工作单位履历表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备注:无法提交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工作证(或离退休证)及祖父母(或外祖父母)户口本者需开具离退休科证明。

三代提交复印件:

A4纸正面:左上:孩子户口首页;      左下:孩子户口本人页;

     右上:父亲户口本人页;    右下:母亲户口本人页。

A4纸反面:左上: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工作证(或离退休证)

     左下:祖父母(或外祖父母)户口本人页

     右侧:房屋产权证或购房相关证明

备注:

无法提交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工作证(或离退休证)及祖父母(或外祖父母)户口本者需复印离退休科证明。

2847F

2952D

(三)审验合格学生于8月15日9:00到10:00附属小学保安室领取入学通知书。

(四)新生家长于8月26日上午9:00到小学参加一年级新生均衡编班工作。请携带预防接种证原件及复印件,接种证填写了信息内容的部分需缩印在一张  A4纸上,可正反面复印。(复印件右上角标注孩子姓名,性别,联系电话)

温馨提示:请关注太原理工大学附属小学公众号,及时了解信息。

A7E8




太原理工大学附属小学

2021年7月12日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