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幼儿园2021年秋季招生通知
2021-06-23   作者:后勤保障处   来源:后勤保障处   点击次数:

幼儿园2021年秋季新生报名工作即将开始,请各位适龄幼儿家长,按照报名相关程序进行报名。

一、 招收对象及范围:

(一) 招生范围:太原理工大学在编职工二代与三代子女,非编职工二代子女,在读博士和博士后子女。

(二) 招生对象: 2018年8月31日前出生,身体健康且能正常参加幼儿园集体活动。

二、报名时间安排:

(一)预报名登记:

从即日起至7月1日,幼儿园进行新生入园预报名登记。请家长用微信扫描下图中的二维码,填写预报名登记表,并按要求上传相关资料图片,即可完成预报名登记工作。

(二)验证及办理入园相关手续 :

幼儿园对报名资料进行初审后,将于7月初通过网络、短信等形式,分批预约符合报名要求的幼儿家长,携带报名资料原件及复印件,来园办理资料查验及入园相关手续。

(三)新生正式入园:9月初

三、报名资料及要求:

(一)请家长下载附件中的《2021年新生入园申请表》,按要求填写并由所在单位审核盖章(三代由祖父母所在单位审核盖章、已退休由离退休处审核盖章,在读博士生由就读学院审核盖章),双职工需双方单位审核盖章。

(二)准备以下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办理入园手续时需查验原件,复印件交由幼儿园留存):

1、二代子女:父母工作证(双职工需要双方工作证)、幼儿及其父母的户口本、身份证、幼儿出生证、预防接种证。

2、三代子女:祖父母或外祖父母本校工作证或退休证、幼儿及其父母的户口本、身份证、幼儿出生证、预防接种证。

3、非事业编二代子女:父母工作证、幼儿及其父母的户口本、身份证、幼儿出生证、预防接种证。

4、在读博士、博士后:父母在读证明、幼儿及其父母的户口本、身份证、幼儿出生证、预防接种证。

四、注意事

(一)由于两园校舍要轮流进行维修加固工程,本次招收的新生将全部集中在北区幼儿园就读;待中区幼儿园维修工程结束后,新生再转移至中区幼儿园就读,期间教师及班级保持不变;待两园维修工程全部结束后,家长可自愿选择就读园所。

(二)请学校各部门、各学院做好符合招生条件的出差、出国人员以及引进人才子女的报名通知工作。

(三)为保障教学资源的有效使用,请各位家长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工作,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将视为自动放弃。

五、招生咨询电话:

联系电话:6111030、18835154063(王老师,微信同号)



后勤保障处

2021年6月23日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