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爱心捐款倡议书
2020-08-30   作者:   来源:后勤系统党委 后勤系统工会   点击次数:

后勤系统全体同志们:

人常说,世事无常。

正当全体后勤职工凝聚起新时代奋斗力量,在为建设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一流大学而努力拼搏的关键时期,我们朝夕相处的亲密战友秦凯胜同志却因罹患重病,正在用坚强的意志和勇气与病魔作着殊死搏斗,暂时无法同我们一起并肩战斗。

秦凯胜同志现任后勤保障处动力保障中心副主任,于2020年8月不幸被诊断出患有骶骨肿瘤,现正在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准备进行肿瘤切除与人工假体重建手术。

秦凯胜出生在晋东南的贫困山区,在工作中,他兢兢业业,乐于奉献,敢于吃苦,勇于创新,为后勤改革与发展做了大量的贡献。在生活里,他是妻子眼里担当的好丈夫,是两个女儿心中温柔的好父亲,大女儿目前正在攻读大学,小女儿才刚刚三岁。这场突然降临的灾难,给这个原本幸福温馨的家庭,蒙上了重重的阴霾。骶骨肿瘤切除与人工假体重建是一种风险非常高的手术,国内只有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有能力实施,仅手术费用就高达三十多万,这还不包括术后各项治疗所需要负担的高额费用,无情的病魔和巨额的医疗费用如同两座大山无情地压在这家人身上。

世事虽无常,人间有大爱。

乐善好施、扶危济困,从来都是我们中华民族的崇高美德;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更是我们太原理工后勤职工的优良传统。

在此,后勤系统党委、后勤系统工会向全体后勤职工发出郑重倡议:让我们行动起来,发扬无私奉献的后勤精神,伸出友爱之手,奉献一份爱心,捐出一笔善款,帮助秦凯胜同志及家人度过难关,顺利康复!

让我们用博爱的胸怀铸就世间的真情,用奉献的行动拯救宝贵的生命!相信我们这份积少成多的爱心,一定能传递温暖,一定能点燃希望,一定能战胜病魔,一定能为他和家人送去最温暖的阳光!

愿秦凯胜同志能早日康复,平安幸福。

本次捐款采取自愿原则,方式不限,金额不限。请直接交至各工会组长处。




后勤系统党委  后勤系统工会

2020年8月29日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