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办理晋中市公租房入住手续的通知
2020-08-04   作者:后勤保障处   来源:后勤保障处   点击次数:

在我校与晋中市政府的共同努力下,我校885名教职工分配租赁的晋中市公租房将于8月10日开始办理入住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一、公租房基本情况:

小区名称:博渊佳苑;

坐落位置:晋中市文华街北侧、乌金路西侧;

该公租房项目由我校教职工于2017年11月、2018年12月通过公开摇号分配租赁。

二、办理入住手续时间:

2020年8月10日~8月14日  9:00~17:00。

三、办理流程:

1. 先到我校虎峪校区后勤楼一层办理缴纳保证金与房费、签订《晋中市公共租赁住房合同书》手续。

2. 凭住房科开据《入住通知单》到晋中市公共租赁住房博渊佳苑(小区西门正对面)综合办公楼二楼办理缴纳物业费、领取钥匙手续(联系人:卫经理15303541603)。

3. 收费标准:保证金每平米50元、房费每平米60元/年、物业费每平米1.25元/月。

四、办理注意事项:

1. 交款方式为银联借记卡、微信

2. 本人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张、一寸照片1张

3. 如本人不能到场请出具由本人签字的委托书,被委托人除携带上述资料外还需带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一张。

五、望教职工相互转告,在规定时间内前来办理,逾期未办理入住手续,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太原理工大学博渊佳苑公租房教工名单


后勤保障处

2020年8月4日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