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运输服务中心

运输服务中心

      运输服务中心担负着我校迎西校区、虎峪校区、明向校区、长风小区、榆次纺校小区教职工上下班的接送任务;担负着学校日常教学、科研、实验、实习、办公、会议用车任务及机动车驾驶员管理,驾驶员的培训工作。中心现有职工29人,现有班车16辆,其中大客车12辆,中客车4辆。从迎西校区往返明向校区的班车10辆,其中大客9辆,中客车1辆。

      中心秉承十六字工作方针“安全为纲,服务为本,工作第一,争创一流”及“安全稳定,和谐服务,节能降耗”的管理理念,坚持以科学管理创新机制,以安全稳定创新服务。不断完善各类规章制度、预案等保障性措施。 

      办公咨询电话:0351-6014184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