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北区幼儿园

 

北区幼儿园

 

       

      太原理工大学北区幼儿园隶属于太原理工大学后勤保障处,是一所历史悠久,有着深厚教育管理和文化底蕴的大型园所。幼儿园始建于1952年,座落在迎西校区西院家属院内,是山西省示范幼儿园、太原市五星级幼儿园、太原市精神文明标兵单位。

      幼儿园占地面积5212平方米,共设15个教学班级,一个早教中心,在园幼儿400多名。园舍布局合理、环境优美、园内设有科学探索室、儿童绘本馆、积木馆、大型沙池、早教中心等多个主题活动场所,设备先进、玩教具配备充足。幼儿园拥有一支以省、市、区保教能手、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等为主干的高素质教师队伍,我们长期坚持贯彻《幼儿园工作规程》和《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以促进幼儿“全面、健康、有个性”的发展为目标,充分借助高等学府办学优势,为孩子们创设健康、资源丰富的生活和学习环境,逐步形成了以“科学教育”为主要特色,促进幼儿全面发展的园本课程体系。

      北区幼儿园将一直遵循“求实、创新”的校训精神,坚持以后勤服务为保障,以服务家长为出发点,紧跟学校“双一流”的建设步伐,为教职工安心工作,为幼儿健康、全面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幼儿园是学龄前幼儿接受学前教育的场所,是学校教育制度的基础阶段。北区幼儿园为我校教职工的学龄前子女提供看护服务,并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实施保育和教育活动,主要承担以下工作职能:

      1、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坚持民主管理,依法办园,执行学校及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指示和决定。

      2、保证幼儿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对幼儿实施体、智、德、美等全面发展教育,促进幼儿身心和谐发展。

      3、为学校教职工参加工作、学习提供便利条件,解除教职工后顾之忧。

      4、为幼儿家长提供科学育儿指导。

      5、贯彻幼儿教育法规、传播科学教育理念、开展教育科学研究、培训师资,发挥省级示范性幼儿园的示范、辐射作用。

      服务咨询电话:6018190  6111030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