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系统党委网站!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党史学习教育

后勤系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九次党史专题学习

时间:2021-08-24  作者:韩丽丽 摄影:许璐   浏览:

8月24日,后勤系统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开展第九次党史专题学习,持续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后勤系统党委书记张亚东主持会议,后勤系统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张亚东领学“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山西日报评论员文章《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的根本遵循》等相关内容,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后勤系统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同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全体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并贯穿到后勤工作各个领域中去。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紧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根本主题,清晰勾勒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并阐明了经验道理、指明了理念方法、列出了任务路径,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又一重大创新成果,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一份矢志不渝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更是乘势而上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行动指南,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宏伟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后勤系统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仔仔细细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在“十个深刻领会、十个进一步”上下功夫、见真章,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决心,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后勤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新学年伊始,后勤系统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秋季开学迎新各项决策部署,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统筹做好“双一流”建设、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各项工作,在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为学校实现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一流大学远景目标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