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系统党委网站!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党委首页 >> 后勤党委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五一、端午期间做好疫情防控和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4-30  作者:后勤党委   浏览:

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

2020年五一、端午将至,为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抓实疫情防控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到常态化防控新阶段,全校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目前疫情形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引导广大师生做好自身防护,积极倡导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不远游、不聚集、不聚餐,确保省委省政府和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二、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

学校各级党组织要严格履行疫情防控和作风建设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的严格教育、管理、监督,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与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教育督促教职工过节不忘责任、过节不忘防控、过节不忘纪律,筑牢抵制不良风气的思想根基,防治“四风”隐形变异问题,推进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化风成俗。

三、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

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要加强自查自纠,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切实防止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发生。校纪委委员要强化对所联系基层党组织的督促检查。校纪委(监察办)将紧盯“四风”易发多发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加强监督检查,坚持纠“四风”与树新风并举,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畅通群众举报渠道,做到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监督电话:6014580;6010677

电子邮箱:xfjb@tyut.edu.cn




中共太原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山西省监察委员会驻太原理工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0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