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系统党委网站!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党委首页 >> 后勤党委 >> 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建设

手拉手 心连心 家园携手 凝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共识和力量

---中区幼儿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2-04-18  作者:中区幼儿园党支部   浏览:

2022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在此来临之际,中区幼儿园全体职工及幼儿家长通过观看《同上一堂课》以及相关学习内容,旨在增强国家安全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意识,凝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共识和力量。

观看《同上一堂课》,手绘“国安力量”

国家安全,关乎你我。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每位职工与幼儿家长通过手绘“国安”的学习方式,表达了“国家安全,你我同行”的国人担当,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法制宣传氛围。

记录学习心得, 牢记安全责任

“国安才能国治,治国必先治安”。只有人人参与,人人负责,国家安全才能真正获得巨大的人民性基础。维护国家安全既是我们的责任也是义务,每一个公民要自觉关心和维护国家安全。

每位职工认真的学、仔细地听、不停的记,她们将强烈的责任感“印”在笔记本上,将心中的使命践行在当前疫情防控中,逆行而上,用“志愿服务”守护着“防疫安全”。

家园热议“国安”,升腾爱国情怀

在聆听讲座与观看短片的过程中,不时激发着每位职工与家长浓浓的中国心、深深的爱国情。大家在微信群发出一句句温暖而有力的话语,表达了作为每一位中国人对维护国家安全的坚定信心,表达了国家安全,我们在一起的决心与承诺。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国家安全囊括方方面面,与我们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捍卫国家安全,增强忧患意识,离不开每位公民的积极参与,国家安全,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