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系统党委网站!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党委首页 >> 后勤党委 >> 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建设

饮食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09  作者:后勤党委   浏览:

7月8日上午,饮食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召开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在明向校区清韵轩会议室举行,后勤系统党委书记张亚东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全体党员在宁志华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按照文件要求,饮食中心党支部书记郭建兰进行了述职,总结了支部半年来党史学习教育及“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并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出进一步安排。

其他党员按照理论与实践、历史和现实相结合要求,纷纷就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自己的学习心得、所思、所悟进行了发言,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讲努力方向,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党支部书记郭建兰对每位党员进行了点评,并针对性提出了学习和工作建议。

张亚东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党支部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所有党员同志都要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积极主动开展学习交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党支部组织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贺光明以“学党史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为题,宁志华以“劳动托起中国梦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题,王磊以 《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决战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为题,赵鑫以“碳达峰和碳中和的概念和重要意义”为题分别进行了学习分享。

张亚东书记以“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他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拼搏进取、敬业奉献的高度自觉,进一步提高干事创业、争创一流的能力水平,确保高标准完成学习和工作各项任务。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用心履职尽责,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重整行装再出发,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