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系统党委网站!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党委首页 >> 后勤党委 >> 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建设

学习党史观照现实 强化交流共同提升

----大同大学后勤同仁一行莅临饮食服务中心考察交流

时间:2021-05-20  作者:饮食服务中心   浏览:

5月18日,大同大学后勤管理部党委书记徐忠、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陈严等7人到我校饮食服务中心参观交流学习。后勤保障处处长张富强,后勤保障处副处长、饮食服务中心主任贺光明,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郭建兰、宁志华、朱翠玲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一行人实地参观了餐厅的操作间、备餐间、洗消及留样等工作,并对餐厅食材快检室、明厨亮灶全覆盖等亮点工作表示高度赞许。贺光明就中心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如何推动党史学习进入工作、饮食工作的发展愿景和规划思路进行了热烈、坦诚的交流,相互交流了党史学习推动餐饮管理工作的做法,彼此分享了餐饮管理过程中的一些体会。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工作,加强沟通交流,不断开拓餐饮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