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系统党委网站!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党委首页 >> 后勤党委 >> 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建设

物业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23  作者:刘青龙 摄影 刘青龙   浏览: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学党史与后勤物业服务紧密结合,4月22日上午,物业服务中心主任曾尚勇、物业中心党支部书记薛少清组织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前往太原市图书馆“马克思书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接受红色文化洗礼。

走进马克思书房,全体党员与积极分子在讲解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一场与伟大导师的心灵对话。在书房内悬挂的数十幅挂画前,讲解老师对马克思的生平进行了介绍,并结合当前时政热点,对马克思主义的产生和历史背景进行了详细而生动的阐述,讲述了马克思一生的奋斗史。

随后,全体同志现场聆听了“马克思书房”党史公开课,讲解老师通过丰富的史料、翔实的数据和声情并茂地讲述,全面回顾了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史,重点讲述了全党全国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打赢了脱贫攻坚战,取得疫情防控重大成果的历程。讲解老师激情而又睿智的解说,马克思为信仰而斗争的精神,中国共产党所取得的光辉成就,无不振奋人心,发人深省!

活动期间,全体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铭记庄严的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光荣使命。

支部书记薛少清在聆听党课之后激动地说,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励我们更加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信念,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物业服务中心主任曾尚勇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历史,激发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今年正值建党100周年,站在“两个一百年”的交汇点,物业干部职工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干事创业的昂扬斗志,为实现我校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