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系统党委网站!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党委首页 >> 后勤党委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2022年6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时间:2022-05-31  作者:后勤党委   浏览:

各党支部:

现将2022年6月教职员工政治理论学习主要内容与安排通知如下,请认真组织落实。

一、学习内容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

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4.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5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

5.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广大航天青年的回信精神

6.大思政课,总书记心中的一件大事 (《人民日报》2022年05月22日 第01版)

部分学习资料可参考:

http://xcb.tyut.edu.cn/content.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083&wbnewsid=3750

二、具体要求

1.要认真组织、精心准备,严格学习纪律,做好学习记录,个人学习要做好学习笔记。

2.可采取集中学习、辅导讲座、个人自学、参观调研等灵活多样的形式组织学习。

3. 各党支部要定期定时组织集中学习研讨,确保学习质量。


后勤系统党委

2022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