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系统党委网站!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党委首页 >> 后勤党委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2021年9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时间:2021-09-01  作者:后勤党委   浏览:

各党支部:


现将2021年9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主要内容与安排通知如下,请认真组织落实。


一、主要学习内容


1.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


2.继续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指定教材(包括: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


二、其他学习内容


1.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决定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


2.《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


3.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 人民日报 》(2021年08月27日 第01版)


4.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5.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6.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7.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8.习近平同志:《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


9.《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三、具体要求


1.要认真组织、精心准备,严格学习纪律,做好学习记录,个人学习要做好学习笔记。


2.可采取集中学习、辅导讲座、个人自学、参观调研等灵活多样的形式组织学习。


3.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各级党组织要定期定时组织集中学习研讨,确保学习质量。



                     后勤系统党委


                      2021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