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系统党委网站!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党委首页 >> 后勤党委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2019年4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时间:2019-04-05  作者:后勤党委   浏览: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安排,现将2019年4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主要内容与安排通知如下,请认真组织落实。

一、主要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2.《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

3.《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

4.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系列重要论述

5.《关于印发吴玉程和翟健同志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校纪委二届四次全会上讲话和报告的通知》(校党办〔2019〕1号)

二、具体要求

1.要认真组织、精心准备,严格学习纪律,做好学习记录,个人学习要做好学习笔记。

2.可采取集中学习、辅导讲座、个人自学、参观调研等灵活多样的形式组织学习。



后勤系统党委

2019年4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