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系统党委网站!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党委首页 >> 后勤党委 >> 后勤工会 >> 正文
后勤工会

绽放她风采 芳华向未来——致后勤保障处全体女职工的一封信

时间:2023-03-08  作者:后勤保障处信息科   浏览:

 后勤保障处全体女职工们:

春风拂绿草木,大地勃发生机。

在这春风送暖、万物萌生、充满希望的美丽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值此之际,后勤保障处向全体奋战在学校后勤服务保障第一线的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广大为学校后勤事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巾帼英雄们表示最诚挚的慰问。

却顾所来径,苍苍横翠微。

回望过去,你们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校党委、后勤系统党委、后勤保障处的领导下,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十个后勤”工作理念,全面深化后勤综合改革,默默付出、无私奉献,为学校后勤事业的发展注入了女性的智慧和力量。

回望过去,你们践行初心使命,闻令而动,逆行担当,在学校疫情防控最关键的时期始终坚守防控与服务保障第一线,用“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为学校取得疫情防控重大战略成果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巾帼的担当与作为。

你们也是女儿,是妻子,是母亲,在成就事业和奉献家庭的天平上,你们时刻保持蕙质兰心的品格与昂扬向上的姿态,自尊、自信、自立、自强,以温柔而坚定的信念活出一个个舒展、明媚的自己,绽放出“半是刀锋半丝柔”的“她风采”。

你们用辛劳夯实了学校事业发展基础,你们用智慧谱写了一流后勤精彩华章。在你们之中,涌现出了“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公寓服务中心、全国高校 “最美后勤人”于爱菊等一批先进集体与个人。你们是学校后勤最靓丽的风景,你们焕发着新时代女性最璀璨的光芒。

人勤春来早,功到秋华实。

春天是播撒希望的季节,更是只争朝夕的时光。当前,全校上下正在昂首阔步迈向“双一流”建设与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学校发展的需求与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始终是我们奋斗的目标。柔肩亦可担重任,巾帼何曾让须眉。希望你们坚定理想信念,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再献女性力量、更展巾帼风采,续写后勤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最后,衷心祝愿后勤保障处全体女职工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后勤保障处

2023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