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系统党委网站!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党委首页 >> 后勤党委 >> 后勤工会 >> 正文
后勤工会

动力保障中心开展“凝聚‘她’力量,风采亦飞扬”三八系列活动

时间:2023-03-08  作者:动力保障中心   浏览:

阳春三月,桃花盛放在枝头,三八佳节,巾帼奉献显风流。为庆祝三八妇女节,更好的展现女职工风采,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体现对女职工的关爱与关怀,激励女职工弘扬“立足岗位,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动力保障中心于3月6日下午开展“凝聚‘她’力量,风采亦飞扬”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活动开始,宋晓峰主任向全体女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并希望大家可以舒展身心,以积极健康、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和生活中。本次活动以锻炼身体、愉悦身心、提升团队凝聚力为宗旨,在中心的组织下,大家积极踊跃的参与了跳绳、定点投篮、圈圈到底、无敌毛毛虫等体育游戏活动。

随着裁判“开始”一声令下,大家迅速进入了状态,第一项游戏是无敌毛毛虫活动,所有女职工分为两组,每组组员排成一列,前后组员之间夹好气球,运送气球至终点线,运送期间气球不能掉落,这项活动需要背部协调能力和快速反应能力,加油声、欢笑声响成一片,女工们齐心协力,充分体现了团队合作精神和女性积极向上的活力。

下一项游戏是圈圈到底,女工们手拉手,呼啦圈依次穿过各位女工身体,运送呼啦圈期间手不可松开,这项活动需要用手臂和腰部的协调动作,将呼啦圈顺利地传递到下一个人手中,充分感受到了团队的配合和默契。

接下来是跳绳,她们个个精神抖擞,身轻如燕,双臂挥动,双脚有力跳起,动作敏捷利落。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激情与活力在这里迸发,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最后一个项目是定点投篮活动,一道道弧线,一阵阵喝彩,现场一片欢乐景象。

春暖半边天,活力笑春风。本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画下了句号,活动结束后宋晓峰主任给女职工们送上了精美节日礼品。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女职工们释放了压力,锻炼了身体,更让她们充分感受到了中心的关怀和节日的欢乐。女工们纷纷表示,将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来,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开拓创新,为学校能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