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系统党委网站!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党委首页 >> 后勤党委 >> 后勤工会 >> 正文
后勤工会

致敬她力量 巾帼竞芳华 后勤女职工欢度国际劳动妇女节

时间:2022-03-09  作者:后勤保障处信息科   浏览: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

愿你笑如三月暖春,

眼里全是坦荡、自由,

愿你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致敬她力量,巾帼竞芳华。

奋斗在后勤服务保障战线的女职工,

她们在工作中发光发热,

在奉献中挥洒汗水;

她们以专业赢得尊重,

为社会倾尽温柔;

她们用无私无畏展现女性风采,

为学校发展贡献着强大的巾帼力量。


 

巧手剪兮,花香溢兮。

后勤机关女职工用心用情,

展示着自己的才艺,

装点着美丽的生活,

让忙碌的办公室花香四溢。


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饮食服务中心、公寓服务中心、动力保障中心、北区幼儿园的女职工积极参与健身活动,展现运动魅力,彰显巾帼风采,矫健的身姿为校园添上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物业服务中心的寄件优惠、免费洗吹等贴心活动吸引了众多女教职工踊跃参与。一杯应季汤,送去暖胃又暖心的关爱;一捧美味茶点,助力元气满满的一天;一份呵护礼品,代表诚挚动人的祝福;一次贴心服务,架起心灵沟通的桥梁。


中区幼儿园道德讲堂活动通过“唱歌曲、诵经典、学模范、谈感悟、送祝福”五个环节进行,展现了广大女性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家国情怀。


炊烟起,美食香。在这阳春三月,附属小学不仅有醉人的花香,更有诱人的美味佳肴。工作中她们是认真负责的女教师,生活中她们是温柔可爱的美厨娘,每一道色泽鲜美的佳肴呈现,不仅是厨艺的比拼,也是幸福的汇聚。


“书香伴我行,阅读品人生”,动力保障中心女职工捧起喜欢的书籍,伴着春日温暖的阳光,尽享静谧与和谐的阅读时光。

世界因你们而美丽

告诉当下的自己做个欣然的劳动者:我劳动,我奋斗,我自豪;我是妇女,我追梦,我自信!

新时代,祝愿每一个努力奔跑的她,心中有梦,眼中有光,脚踏实地,仰望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