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系统党委网站!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党委首页 >> 后勤党委 >> 后勤工会 >> 正文
后勤工会

三·八健步行 开启新征程 ——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开展“三·八健步行,开启新征程”活动

时间:2018-03-09  作者:后勤党委   浏览:

      草长莺飞三月天,员工健步展风采。2018年3月7日,公寓中心喜迎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举办了“三·八健步行,开启新征程”活动。活动以各校区为单位,分别在汾河公园、校园操场,以低碳文明、亲近自然、积极健康的方式迎接属于自己的节日。

      活动开始前,师红军主任向公寓中心所有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强调:“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女性谱写新作为。感谢你们舍小家为大家,感谢你们家人对公寓工作的支持,感谢你们为公寓发展做出的贡献,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节日快乐”!

      随后,为了表达对所有女性职工的关爱,让女职工感受到“获得感”,公寓中心在特殊的节日里为每一位女职工送去最真挚的问候,并送上节日慰问品。

16A3C

      最后,各校区负责人针对女性在工作、生活中的重要性进行讲话。迎西校区负责人许国盛:“女性是公寓的重要力量,此次活动旨在让员工在辛勤工作的同时,释放心情,强身健体,绽放女性耀眼魅力。同时,向所有员工的家属对其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福全体员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虎峪校区负责人刘玉花:“向女职工及家属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女职工无论是在家庭还是在公寓都要做女神,将自己光鲜亮丽、踏实能干、积极健康展现,过好每一天,做好每件事,工作的开心顺心快乐。为公寓美好的明天奋斗,为幸福奋斗”。

 

1B562

      明向校区负责人郑为国:“希望全体女职工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传统和精神,更好的为广大师生服务,积极发挥公寓 “三全”育人作用,让公寓成为学生满意、家长满意、教师满意、学校满意的全国一流公寓”。

179B9

      健步走,女职工用实际行动倡导了健康生活,健康工作。大家步伐矫健,笑脸盈盈,斗草踏青,并行同乐。我们相信公寓的女职工们在新的一年里,会继续积极工作,健康生活,用她们的活力感染身边的师生,用她们的笑容和行动为校园增添一抹美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