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系统党委网站!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党委首页 >> 后勤党委 >> 后勤工会 >> 正文
后勤工会

2014年田径运动会后勤工会取得团体部分第一名

时间:2014-05-19  作者:后勤党委   浏览:


2014年田径运动会后勤工会取得团体部分第一名

2014517日下午,为期两天的太原理工大学2014年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后勤工会全体成员同心协力,取得了教工团体总分全校第一的好成绩。

在本次运动会上,后勤工会的运动员分别在短跑、铅球、跳高、拔河、接力赛等50个小项上展开角逐,取得9个第一,9个第二,11个第三,共积分329分,位列团体总分榜首位。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场下人员积极服务、呐喊助威。在本次运动会中,后勤工会全体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充分展现了后勤职工团结一致、吃苦耐劳、竭尽全力为集体争荣誉的良好精神风貌,也为今后后勤系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感情基础和积累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