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系统党委网站!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党委首页 >> 后勤党委 >> 后勤工会 >> 正文
后勤工会

后勤工会首届登山比赛

时间:2011-04-10  作者:后勤党委   浏览:


勇攀高峰后勤人

――――记后勤工会首届登山比赛

 

 

崛围山上红旗招展,多福寺前笑语欢声。58,太原理工大学后勤工会积极响应校工会的号召,组织会员在“晋阳十景”之一崛围山的开展了首届登山比赛。共有203名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清晨7点,所有参赛者从学校乘车出发,在崛围山下的停车场集中,并领取了水与早点。随着后勤工会主席杨学成同志一声令下,登山比赛正式开始。但见,金色的晨曦中,后勤工会的红旗迎风招展,后勤职工的脚步坚定有力,一行人宛如一条蜿蜒的长龙,向着山顶进发。

一路上,志在必者大步流星,奋勇向前;乐在参与者三两相陪,闲庭信步。大家呼吸着郊外的清新空气,欣赏着沿路的绿意盎然,一路欢笑,一路汗水,有时合影留念,有时互相鼓励,充分享受着锻炼与踏青的快乐。

只用了20分钟,男子第一名就登上了山顶,没过几分钟,女子第一名也到达了终点。男子组获得前10名的是:何化春、李瑞光、王磊、刘鼠年、武太成、王静平、李勇、武银柱、邢大宝、张贵宝。女子姐获得前10名的是:陈永丽、连玲则、张新华、白文芳、宋梅、刘淑芳、王俊巧、齐润仙、荀艳丽、陈英。

大家陆续到达了山顶,站在亭亭玉立的崛围山舍利塔下,神清气爽,极目远眺,晋阳风光尽收眼底,使人油然而生一种豁然开朗、蓬勃向上的朝气。随后,在山后多福寺前,进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登山比赛划了上完美的句号。

此次登山活动得到了饮食服务中心、校医院以及各家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整个过程组织严密,准备充分,竞赛组一早就在终点等候,沿途安排了校医院医生防止意外发生,还有专人在最后押队。一上午的登山,没有一个人受伤,也没有一个人掉队。

这次活动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为职工提供了强身健体、接触自然、陶冶情操的良好机会,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增进了同志友谊,更促进了和谐校园的建设。

 

 

 

                                        后勤工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