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系统党委网站!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党委首页 >> 后勤党委 >> 后勤工会 >> 正文
后勤工会

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快乐迎新春”趣味联欢会

时间:2017-01-15  作者:后勤党委   浏览:



欢声笑语迎新春。1月14日下午,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于迎西校区十号楼职工活动室举办“快乐迎新春”趣味联欢会。各校区职工踊跃参加,活动现场热闹纷呈,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活动开始前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师红军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讲到:一、开展活动的目的希望大家在辛苦一年的工作之余能够得到充分的休息和放松;二、希望大家在公寓的工作中能够开心、愉快,享受愉快工作的心情;三、中心将在今后加大组织职工活动的力度,创造更多的活动条件,丰富大家的日常生活;最后,师主任携中心领导班子给全体职工拜年,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祝公寓的工作蒸蒸日上;祝学校教育事业越办越好。
本次趣味联欢会以愉悦身心、丰富员工生活为主旨,活动包括六个活动项目,分别为跳绳、踢毽子、象棋、跳棋、双升和乒乓球。活动现象精彩纷呈,角逐激烈,气氛热烈。参加踢毽子、跳绳的员工,屏气凝神,一鼓作气,一分钟内彰显实力水平。象棋、跳棋比赛场,参赛员工聚精会神,冥思苦想,一较高下。双升场热闹非凡,精彩合作。乒乓赛场你来我往,不亦乐乎。
最后,趣味联欢会在大家的欢笑声中落下帷幕,参赛员工们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趣味联欢会多了一份趣味,多了一份童真,切实增进了员工之间的交流和感情。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全体员工会继续保持团结奋进的精神,协力把公寓建设地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