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系统党委网站!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党委首页 >> 后勤党委 >> 后勤工会 >> 正文
后勤工会

饮食服务中心举办2016元旦联欢晚会

时间:2015-12-31  作者:后勤党委   浏览:


饮食服务中心举办2016元旦联欢晚会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欢庆新年的到来,20151228日、30日,“饮食服务中心2016元旦联欢晚会”在迎新校区清泽餐厅、明向校区宁馨轩餐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玉平,副校长吕永康、戴晋明,后勤系统党委、后勤保障处、后勤工会、校医院、保卫处、明向校区管委会负责人以及后勤各部门的负责人,与饮食服务中心八百多名职工欢聚一堂,一同观看了演出。

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张文基致新年贺词,总结过去一年来,中心开创现代高校餐饮六维管理体系,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并对中心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

吕永康副校长与后勤系统党委书记杨学成在晚会前致辞,对后勤保障处饮食服务中心近年来本着“以人为本,服务师生”的工作理念,在饮食安全与服务所取得的成绩,为学校的稳定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全体职工要团结一致,开拓进取,勇于创新,进一步开创饮食工作新的局面。同时为饮食战线上的所有职工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晚会在一段激情的鼓声中拉开了序幕,晚会节目全部由饮食服务中心一线职工自编自导自演,歌曲、小品、T台秀、街舞、器乐演奏等多种表演逐一登场,精彩纷呈,跌宕起伏。一曲《光荣与梦想》,道出了理工餐饮人的豪情万丈,唱出了理工餐饮人的慷慨激昂。小合唱《厨师之歌》,唱出了常年在后厨工作的厨师们的艰辛及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后的欣喜与自豪。T台秀《饮食风采》,展示了中心年轻餐饮管理团队的青春与梦想。既有饱接地气的二人台,又有新潮现代的街舞秀。优美的歌声、精彩的表演,在晚会的现场汇成欢乐的海洋。

晚会的帷幕已经落下,饮食人踏上了新的征程,在新的一年里,饮食服务中心全体将振奋精神,同心戮力,奋发图强,开拓进取,用智慧与汗水,谱写饮食工作新的乐章,再创后勤服务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