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系统党委网站!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党委首页 >> 后勤党委 >> 后勤工会 >> 正文
后勤工会

我校举办2015年医护技能比赛

时间:2015-10-28  作者:后勤党委   浏览:


我校举办2015年医护技能比赛
1027日下午,我校2015年医护技能比赛在虎峪校区党校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后勤工会协办,校医院承办。
1027日下午,我校2015年医护技能比赛在虎峪校区党校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后勤工会协办,校医院承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玉平,副校长吕永康,校工会、后勤工会、校医院有关负责人和医护人员们共同观看了比赛。参赛对象为校医院年龄45周岁以下的在册医务人员。比赛特别邀请了山西省中医院、山西省肿瘤医院、山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中北大学校医院的相关专家担任评委。
刘玉平在赛前致辞。他代表学校对校医院及广大医护人员多年来为学校医疗保健工作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指出,近年来校工会积极转变工作方式,围绕服务基层、锻炼基层,进一步提高工会工作积极性等方面举办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活动。本次医护技能比赛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多年来,校医院广大医护人员为学校医疗服务做出了突出贡献,整体医疗技能和水平不断提高,相信通过本次比赛和各位专家的悉心指导,定将推动校医院医疗工作水平实现更大的提升。
随后,校工会副主席樊岚宣布比赛规则,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分为医师组和护士组,共设氧气吸入技术、心肺复苏术、密闭式静脉输液法和皮内注射技术四项,同时进行比拼。比赛现场虽然气氛紧张,但选手们沉着冷静,行动快捷,有条不紊,展现出扎实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经验。各医室代表表演的小苹果洗手舞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经评委现场评判打分,每项比赛均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校工会主席秦晓怀宣布比赛结果,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