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系统党委网站!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党委首页 >> 后勤党委 >> 党务指南 >> 正文
党务指南

后勤系统党委赴偏关县开展对口帮扶慰问活动

时间:2019-12-17  作者:后勤党委   浏览: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深入落实结对帮扶工作责任,12月12日~13日,后勤系统党委一行9人由党委书记袁聆钊、校医院院长李育荣带队,赴偏关县泉子湾村、寺圪塔村开展对口帮扶慰问活动。后勤系统党委、后勤保障处、校医院、子弟小学等部门党员代表参加慰问活动。

一行人顶着冬日的寒风,来到泉子湾村帮扶对象白埃录老乡的家中,热情地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给他们带去了冬衣、棉被、粮食等生活用品。袁聆钊还详细了解了他们的收入状况、面临的困难及水窖的使用情况,嘱咐他们好好生活,尽快脱贫奔小康。

在寺圪塔村杨巧林家中,大家欣喜地看到她的儿子用政府无息贷款购置了播种收割机,聆听老乡介绍收割机给他们家带来的可观收入,深切感觉到他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也分享着他们内心喜悦。李育荣对杨巧林一家在脱贫路上的大胆尝试表示肯定,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带动村里的其他老乡一起致富。

在我校驻村扶贫干部的带领下,大家还去慰问了其他帮扶对象,在这寒冷的冬日里,为他们送去春日的暖阳。参加活动的党员代表纷纷表示,脱贫攻坚使命光荣、任重道远,后勤系统全体党员将不断丰富扶贫举措,做好对口帮扶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