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系统党委网站!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党委首页 >> 后勤党委 >> 党务指南 >> 正文
党务指南

后勤系统组织慰问困难党员与困难职工

时间:2020-01-17  作者:后勤党委   浏览: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5日上午,后勤系统党委、后勤工会代表校党委、校工会组织慰问组,由后勤系统党委书记袁聆钊、后勤保障处处长张富强、后勤工会主席张文基、党委副书记王梅秀带队,与后勤系统18名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开展座谈并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窗外寒风刺骨,室内温暖如春。在子弟小学与公寓服务中心会议室,慰问组同志与困难党员、困难职工进行了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工作情况,为他们送上满载着关怀的慰问金,并带去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袁聆钊转达了校党委对大家的亲切关怀与慰问,并介绍了组织本次慰问活动的情况与重要意义,指出慰问活动是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坚持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举措,鼓励大家要调整好心态,用积极向上的态度对待生活,用乐观勇敢的信心面对困难,争取早日走出困境。

张富强向大家通报了2019年学校的主要工作成果与后勤保障处所做出的工作成绩,对困难党员、职工能够克服各种困难、坚守工作岗位、全心服务师生表示深深的感谢,同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立足本职,奋勇当先,为推动后勤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张文基代表校工会向大家进行慰问,向困难职工介绍了校工会的各项帮扶政策,并表示后勤工会将一如既往地发扬团结热情的后勤风格,积极发挥工会服务职工、维护权益、扶贫帮困的职能,做到“真帮扶,送温暖” ,让大家真切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

困难党员与困难职工纷纷发言,对组织的关怀与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做到“思想不落伍、行动不掉队”,努力克服困难,坚守工作岗位,用辛勤的劳动来传递爱与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