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系统党委网站!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党委首页 >> 后勤党委 >> 党务指南 >> 正文
党务指南

厉害了,我的国

时间:2018-03-15  作者:后勤党委   浏览:

巍巍河山,大国崛起,3月14日下午3点,后勤系统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影片《厉害了,我的国》,进行了一场深刻而生动的党性教育。

AADD

《厉害了,我的国》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了一个泱泱大国的崛起之路,在这片960万平方公里的热土上,脱贫攻坚、一带一路,圆梦工程、光伏大国……我们看到了港珠澳大桥总设计师林鸣的十二年磨一剑,看到了福建企业家陈德启屹立在戈壁滩上的“紫色梦想”,看到了扎西岗村第一书记洛措的任劳任怨……每一张笑脸,每一个梦想,都在这里闪闪发光。在十九大精神的正确指引下,逐渐成就了我们日益强大的祖国,由每个“小我”成就“大我”,这就是我们的国家——中国。
     观影后党员们一致表示,这部影片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的巨大变化,见证了中国的强大,见证了中国发生的奇迹,每个人由衷的为祖国的发展自豪,也让我们所有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校更好地明天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