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系统党委网站!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党委首页 >> 后勤党委 >> 党务指南 >> 正文
党务指南

后勤系统党委赴武乡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开展七一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04  作者:后勤党委   浏览:

为了庆祝建党97周年华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后勤系统共产党员知党、爱党、护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后勤系统党委各支部于6月28日、6月29日、7月3日分批赴太行山红色革命圣地——武乡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开展“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历史、缅怀先烈,表彰先进、激励斗志,聆听党课、接受教育。副校长吴斗庆、后勤党委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近150人参加了活动。

在庄严的纪念馆前,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八路军太行纪念馆是我国唯一一所全面反映八路军抗战史实的大型纪念馆。步入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馆内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和实物展览,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亲身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和百折不挠、坚忍不拔的必胜信念。在鲜活的故事以及讲解人旁征博引之中,大家又一次深入学习了我党的峥嵘历史,切实感受了党的伟大和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在八路军文化园会议室,后勤党委召开了表彰大会,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范,举行了庄重简单的颁奖仪式。后勤党委还特地邀请了八路军太行纪念馆老党员为全体党员上了精彩生动的主题党课,大家深受感染和教育。

16075

吴斗庆向受到表彰的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祝贺,并要求广大共产党员要主动向先进典型学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他要求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牢记老一辈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立足本职,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以振奋的精神、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动后勤改革发展工作取得新成效!

通过这次红色之行,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历史,感受老一辈革命家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艰苦奋斗,严以律己,廉洁勤政、胸怀大志,放眼未来,凝聚智慧力量,始终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和“1331工程”建设做出更大贡献。